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杜锋妻子怀孕六个月 广东大将即将做父亲

2010年05月30日2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杜锋妻子怀孕六个月 广东大将即将做父亲

杜锋和妻子马晨菲结婚照(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篮坛当上父亲的球员真是一个接着一个,朱芳雨在去年底升格成为爸爸,而就在上周,姚明的妻子叶莉也在美国为他产下一名女婴。而现在效力于广东宏远队的杜锋也传来了喜讯,据媒体爆料他的太太马晨菲已经成功怀孕六个多月。

杜锋与马晨菲是在2009年5月结婚的,马晨菲是退役的国家游泳队队员,曾经打破四项全国游泳青年组纪录,而现在央视国际频道实习,她是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之女。

杜锋与马晨菲的结识源自于一次电视采访,双方随后经过互相的了解,相知相爱最终步入婚姻殿堂,而如今他们也拥有了爱情的结晶,在不久的将来,杜锋将尝到为人父的喜悦。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