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出局人心不散 小斯不想走两大重臣也愿留

2010年05月31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ESPN》报道,在被湖人淘汰出局后,太阳将在今年夏天面临一系列的人事变动。斯塔德迈尔,希尔和弗莱都会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对于球队来说一个积极的信号是,无论小斯,希尔还是弗莱,都不约而同的流露出渴望留队的想法。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小斯总是表示自己留队与否的概率是50-50,不过在被湖人淘汰后,小斯接受采访时却坦言。“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穿着太阳的制服通过这条球员通道,但我之前一直效力这支球队,显然对这里充满了感情。也许我很有可能会重新回来,谁知道呢?”

从这番言论来看,多少有些模棱两可。不过之后小斯却亲承:能留在菲尼克斯将是今年夏天他的终极计划与目标。但如果愿望无法实现,那么他将只能选择“B计划”,也就是另寻东家。

此外小斯在接受《球迷之家》的采访时透露,他詹姆斯波什韦德之间都有不错的私交,可能会与他们共同讨论自己的未来。之前曾有消息透露,韦德已经召集詹姆斯,约翰逊等人召开“圆桌会议”,讨论未来的前景。

除了小斯外,希尔也表达了希望留队的想法。“希尔手握下赛季的球员选项,而如今的一切迹象都表明,希尔会执行球员选项并在下赛季重返太阳。”一位消息灵通人士说道。此外《亚利桑那共和报》的专家保罗-卡洛也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手握球员选项的希尔期待能继续留在球队中。”

另一名球员钱宁-弗莱留队的希望也很大,尽管弗莱打算跳出合同,不过他仍希望能在下赛季继续留队,当然前提是太阳给他开出一份合理的续约价码。弗莱本赛季常规赛三分命中率高达43.9%,是联盟里优秀的长人射手,而在季后赛中尽管一度表现萎靡,不过在与湖人最后两场比赛中他的状态回升明显,并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而对于太阳来说,一旦小斯,弗莱和希尔这三名重要球员都选择留队,那么球队在战力将不会有所损失,并且有望在明年继续对湖人形成挑战。同时这也是纳什的愿望,在接受采访时飘发哥便表示,不希望看到球队在今年夏天分崩离析。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