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城2400万前锋做添头 誓与曼联皇马抢席尔瓦

2010年05月31日0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英超劲旅曼城打算用队内的巴西前锋若作添头交易瓦伦西亚边锋席尔瓦。

《阿斯报》前些日子报道,曼城CEO库克和足球总监马伍德本来打算前往西班牙与瓦伦西亚主席略伦特谈关于席尔瓦转会的事,但由于一些原因未能成行。然而据《阿斯报》今日透露,曼城对于席尔瓦的求购还在继续,双方会再约一个时间进行会谈。届时,他们有可能将进一步抬高报价,同时也打算把球队的边缘前锋若运作到这单交易里面去。

作为曼城的边缘前锋,若最早成名于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代表中央陆军出场的前18场比赛里,若令人震惊地打入了14个进球。在07-08赛季的欧冠联赛上,若在球队与国际米兰两回合较量中先后打爆科尔多巴和萨穆埃尔,用2个进球向欧洲足坛宣告又一个巴西天才的到来。在随后的夏季转会窗口上,曼城击败瓦伦西亚,以不可思议的2400万欧元把若从俄罗斯带到了英超赛场。对若的投资,也成为中央陆军主席吉内尔毕生的得意之作。

尽管当时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夸赞若“拥有很大的潜力,未来会一片光明”,然而自从08年夏天加盟曼城以来,若一直未受重用,加盟的首个赛季仅仅获得15次出场机会,收获三球。随后便被曼城租借往埃弗顿,但在埃弗顿若还是没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因此冬季转会期后又被租借往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本赛季若登场37次,也仅有五球入账。

如今若的身价估计也只有几百万欧元,《阿斯报》猜测,席尔瓦的身价应该在3000万欧元左右,用若抵消掉部分金额应该是没有问题,当然这也要在瓦伦西亚同意的前提下,毕竟相中席尔瓦的还有曼联、皇马这些顶级豪门。

尽管主席略伦特表示球队不再出售球星,但就目前瓦伦西亚深受债务危机困扰而言,拿球员换现金是势在必行,而如果同意曼城的方案,在拿到大把现金的同时,还能获得一位有潜质的前锋来填补比利亚离去的空缺,还是相当值得考虑的。(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