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马泰克次盘状态全无 落败无缘法网八强

2010年05月31日0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女双1/8决赛中,中国金花晏紫与她的美国搭档马泰克以6(7)-7和0-6不敌杜尔科/佩内塔的跨国组合,止步16强。

晏紫/马泰克组合本届法网被列为女双9号种子,两人今年配对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法网首轮晏紫/马泰克以两个6-3轻松横扫一对跨国组合,次轮直落两盘战胜意大利组合埃拉尼/文奇。杜尔科/佩内塔在本届法网前两轮比赛中分别战胜科因/佩勒蒂尔和布里安蒂/杜赫鲁。

首盘比赛,晏紫/马泰克的第一个发球局就遭到对手破发。不过之后她们马上还以颜色,破掉杜尔科/佩内塔的发球局之后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轻松保发之后,晏紫/马泰克在第四局又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取得3-1的领先优势。双方各保一个发球局之后,杜尔科/佩内塔在第七局实现破发,将比分追成3-4。晏紫/马泰克在第八局再次实现破发,带着5-3的领先优势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九局,晏紫/马泰克在获得三个盘点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遭到破发,杜尔科/佩内塔第十局保发之后将比分追成5-5平。双方各胜一局之后,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中,晏紫/马泰克在1-5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之后还连续挽救两个盘点,但杜尔科/佩内塔最终以9-7获胜,从而拿下第一盘的胜利。

杜尔科/佩内塔在第二盘愈战愈勇,前五局中不仅保住自己的三个破发球,而且连续破掉晏紫/马泰克的两个发球局,一度取得5-0的领先优势。第六局,晏紫/马泰克依然没能实现保发,0-6再丢一盘,杜尔科/佩内塔以大比分2-0晋级八强。杜尔科/佩内塔在下一轮将面对赛会3号组合胡贝尔/加里奎斯,后者在第三轮比赛中苦战三盘以7-5/2-6/6-4战胜11号种子组合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