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波尔战胜马龙感高兴 自解精力难集中导致输球

2010年05月31日04: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马龙现在状态太好了,似乎有点不可战胜。”在率领德国队进入第50届世乒赛男团决赛之后波尔曾如此评价马龙。在5月30日的决赛当中,波尔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局,率先为德国队拿下一分。虽然德国队最终以1-3不敌中国队,但对马龙的胜利让波尔也有些欣慰。

“的确,战胜马龙让我很满意,而且这场比赛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赢回来的。”波尔说道。近来状态不俗的马龙赛前很让波尔伤脑筋,决赛中,两人首场就相遇。

在队友奥恰洛夫和苏斯先后输掉比赛之后,波尔再次登场,对阵08年奥运男单冠军马琳。“最后一局我在场上精力不够集中。马琳非常聪明,运用了很多技战术。另外第一场比赛耗费了我太多的精力,我很难在这样的高强度对抗中一直保持精力集中。”波尔对于第四场比赛的告负有些懊恼。

在与马琳的首局比赛中,波尔显示出了极为顽强的一面,在落后的情况下死死咬住比分,并且以16-14拿下。“这其实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我们本来也有机会的,对我们来说今天的成绩已经是一种成就。 但中国队的队员确实是最好的。”波尔坦言。

率先结束的女团比赛以中国队的失利结束,战胜“不可战胜”的中国队。波尔坦言,女团的比赛结果也让他们充满了斗志。“新加坡的胜利也给了我们一些信心,但中国男队现在的实力还是太强大了。我们本来是有一点机会的,也给中国队制造了一些麻烦,但可能还是不够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