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因王励勤短信再哽咽 想念大力不弃老将

2010年05月31日0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30日晚,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决赛开打。中国队3:1战胜德国,获得冠军。最后时刻落选世乒赛的王励勤也发来短信,令原本就已激动落泪的主帅刘国梁再次动容。

经历与王励勤的生死PK,马琳搭上了世乒赛的末班车,王励勤则是十年来首次落选世乒赛。本场比赛,马琳在马龙首场比赛失利的情况下力挽狂澜。“应该说今天决赛中马琳这员老将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比赛结束后我收到了王励勤的短信祝贺大家。”说到这里,原本在混采区激动落泪的刘国梁再度哽咽。“我也一直在等这个信息,我给他说,你也能做到,而且他以前已经做到了,在很多关键比赛中都战胜了波尔。”刘国梁动容的说道。

男团决赛开始前,中国女队1:3不敌新加坡痛失冠军。男团决赛开始后,打头阵的马龙更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输3局被波尔翻盘,与女队打头阵的丁宁如出一辙。压力全放在了再度出场对阵波尔的马琳身上,关键时刻老将起到至关重要的角色。“他们还有梦想,不愿意离开这个团队,他们有太多的感情,从情感上舍不得。现在我还是非常想念王励勤。”刘国梁动容的说道,少帅表示2012年奥运会,两位老将仍有机会。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世乒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