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特松加退赛保送尤兹尼晋级 本土球员全军覆没

2010年05月31日0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第8个比赛日的争夺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在首盘以2-6失利的情况下因伤选择了退赛,从而保送11种子、俄罗斯的尤兹尼自动晋级八强。至此,法国本土选手在本次法网男女单打比赛中已经全军覆没。

2008年澳网异军突起之后,法国“阿里”特松加基本上保持了相当稳定的状态,稳居世界前十。不过他法网的成绩并不出色,最好成绩也不过是去年的第四轮。前三轮,除了第二轮横扫对手以外,其他两场都是苦战四盘才艰难过关,这其中还包括三个抢七。今天他将迎来赛会11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尤兹尼的挑战。两人之前共交手过三次,特松加2胜1负稍占上风。

首盘比赛,尤兹尼率先发难,他在第1局中就破掉了特松加的发球局。不过特松加随即就还以颜色,随即反破了一局将比分扳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一局战成2-2平。第5局,尤兹尼再度发威破发成功,随后送出love game保发,4-2领先。第7局,特松加依然无力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只能眼睁睁看着尤兹尼破发得手后5-2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结果尤兹尼成功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2赢得首盘胜利。

此时特松加因伤选择了退出比赛,尤兹尼得以自动晋级八强。1/4决赛,他将迎战4号种子穆雷和15号种子伯蒂奇之间的胜者。(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