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法拉利不适合我 它让我看起来像个傻子

2010年05月30日2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法拉利不适合我 它让我看起来像个傻子

穆雷称自己不适合开法拉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世界新闻报》报道,网球名将穆雷不会再开他花十三万五千英镑抢购的法拉利,因为最近他陷入了尴尬。

这位英国头号种子在去年8月得到执照后就用一辆意大利汽车犒劳自己,但6个月后他 就透露自己非常讨厌开这辆令人惊叹的红色跑车。他甚至不时呻吟:我不开车,我意 识到一个问题,当我从车里走出来时,我觉得自己简直像一个傻子。我深深觉得那不 是真正的我。”

穆雷抢购的这款法拉利是双座敞篷跑车F430 Spider,最高时速321KM/H,在这之前他 与女友金西尔斯宣告分手。现在他更愿意驾驶在他看来更为谦卑的大众Polo,打算放 弃法拉利。

穆雷出生于苏格兰,他说:“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从来没对车特别感兴趣。我想我可 能很快卖掉现在这辆法拉利。”

在正在进行中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赛会4号种子选手穆雷在苏珊-朗格伦球场迎战塞 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穆雷与对手激战四盘,最终以6-2/6-3/0-6/6-2战胜对手晋 级第四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