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周树森:冠军赢得侥幸 若输第一场我们已没戏

2010年05月30日2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作为一名培养了张怡宁、丁宁等出色选手的中国乒乓球老教练,周树森在快到花甲之年的时候选择了出国指教新加坡队。今天距离周树森执教新加坡队仅8个月左右,他就率领着麾下弟子冯天薇、王越古等战胜了中国队,在第50届世乒赛上为新加坡首夺考比伦杯。对于赛前“唱低调”的做法,周树森坦言自己讲的是实话,表示这个冠军“赢得侥幸”。

“今天是蒙的蒙的,真的是蒙的,”周老爷子赛后显得特别容光焕发,“冯天薇开始三局全落后,0-2落后的第三局能最后死咬活咬回来还是靠她的经验。第四场球的时候她跟刘诗雯打就很有数了,打得很清楚,后面打得还是不错。另外王越古跟刘诗雯打也不是上风球。”

从淘汰赛开始,周树森就一直“低看”新加坡队的实力,被媒体质疑是故意放的烟雾弹。对此,周树森严词否认:“绝对不是。冯天薇如果第一场输,那我们一点戏都没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