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后防申花制造 贝托领衔锋线

2010年05月30日22:47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0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11轮的争夺,在本轮的焦点战役中,上海申花主场1-0小胜长春亚泰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山东主场以2-2被河南逼平被辽宁超过,在京津大战中,双方以0-0收场北京队遭遇六轮不胜。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4-3-3):

门将:赵燕明

后卫:阿里迪亚布、宋博轩、陈永强、杜威

中场:李彦、周海滨、奥比

前锋:里亚斯科斯、贝托、谭斯

门将:赵燕明(天津泰达)

在京津大战中,赵燕明成为场上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已经5轮不胜的北京本场反客为主对天津队大门连续发动进攻,赵燕明高接低挡扑出对手多次有威胁的进攻,终场前他更是作出世界级扑救力保本队大门不失。

后卫:阿里迪亚布(上海申花)

阿里迪亚布已经成为布帅帐下最值得信任的后防球员,本轮他面对里卡多和金尼的轮番冲击,表现出极强的大将之风,他的稳定表现也让申花队前场球员可以放心的组织进攻。

后卫:宋博轩(上海申花)

改打边后卫后,小将宋博轩反而找到了比赛状态,本场在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外,还助攻里亚斯科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后卫:陈永强(上海申花)

尽管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但陈永强几乎每场比赛都是申花队最拼命的球员,作为申花队后防线上的清道夫,他不知疲倦的跑动让长春的数次反击都无功而返。

后卫:杜威(杭州绿城)

随着逐渐完成与球队的磨合,杜威的状态迅速恢复,他也帮助杭州连战连捷,本场与深圳的比赛中,他攻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这也是杜威本赛季的首个进球。

中场:李彦(杭州绿城)

经历了2个不太成功的赛季后,本赛季在转投绿城后李彦焕发青春,在上一轮打进一个直接角球后,本场比赛他又为绿城打进制胜一球,他已经成为绿城中场指挥大脑。

中场:周海滨(山东鲁能)

周海滨延续了最近几轮良好的状态,本轮对阵河南,又是他的一传一射帮助山东从落后到反超,可惜山东队糟糕的后防还是浪费了周海滨一人的努力。

中场:奥比(河南建业)

奥比已经连续三轮取得进球,本轮在与强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奥比打进首个进球帮助球队在被动的局面下率先取得进球,可惜他被主教练过早换下场,没能给球队提供更大的帮助。

前锋:里亚斯科斯(上海申花)

朱骏嘴里的“可能是块宝”仅过了9轮已经成为现实,本场比赛里亚斯科斯再进一球已经以6个进球独占射手榜榜首位置,此外,与北京的其他2个进球也均由他发起,他是申花队本赛季成功的最大因素。

前锋:贝托(南昌八一)

凭借贝托开场15分钟内的梅开二度,升班马南昌八一用一场经典的防守反击给昔日防反鼻祖青岛好好的上了一课,本轮过后,贝托已经为球队打进5球,上升到射手榜次席。

前锋:谭斯(江苏舜天)

在一场提前的保级大战中,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凭借前锋谭斯的梅开二度,艰难战胜重庆。(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