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大威惨遭佩娃横扫 连续四年无缘法网女单8强

2010年05月30日2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惨遭佩娃横扫 连续四年无缘法网女单8强

大威廉姆斯不敌佩特洛娃,无缘女单八强(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上,法网展开女单第四轮的争夺,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状态全无,连输两盘,4-6/3-6不敌19号种子,俄罗斯人佩特洛娃,无缘女单八强。

大威廉姆斯和佩特洛娃在历史上总共有过四次交锋,大威取得全部比赛的胜利,今年的法网,是两人首次在红土上相遇。首盘比赛,大威显得比较慢热,前几局都艰难保发,第六局,大威的发球局出现松动,被佩娃破发成功。佩娃顺势将比分带到5-4发球胜盘局。虽然大威放开一搏取得了开赛来的首个破发点,但佩娃还是依靠一记网前双反高压抽击化解,并连拿两分,以6-4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大威逐渐提升了状态,破发后取得2-0领先。不过佩娃很快就取得回破。 双方在胶着后比分来到3-3。第七局,大威连续发出两个双误,很快送给佩特洛娃两个破发点,俄罗斯猛女抓住了第二个,破发成功以4-3将比分反超,随后并顺利保住自己发球局5-3领先。大威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当中,没能顶住压力,被佩娃抓住了第一个赛点机会,6-3再下一城,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全场比赛,大威的一发成功率仅有54%,发出了6个双误,在一发不稳定的情况下,连二发的赢球率也仅有区区33%,这也是今天被佩特洛娃接发直接抢攻的主要因素。大威廉姆斯已经连续四年无缘法网女单八强,这也是她近几年表现最差的一项大满贯。获胜的佩特洛娃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同胞德门蒂耶娃,她俩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