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主场2-2平河南 奥比进球周海滨建功

2010年05月30日21:27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主场2-2平河南 奥比进球周海滨建功

周海滨一传一射 山东2-2河南(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赛事展开激战,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上半时比赛,奥比率先为客队取得进球;随后主队由李金羽与周海滨各入一球反超比分。下半时比赛徐洋为客队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在中超交锋纪录方面,两支球队一共交锋过6次,山东鲁能以3胜1平2负的战绩稍占优势。上轮比赛,山东鲁能负于陕西中建遭遇赛季首败;而此番主场对战河南建业的比赛,韩鹏的因伤缺阵无疑为主队带来深远影响。反观河南建业则已经在联赛中保持7轮不败,主队想要将其一举擒之绝非易事。

比赛初始仅1分钟,山东队前场组织进攻,卓翔在前场右路接球后选择直接吊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李金羽在前场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邓卓翔起左脚直接射门,可惜皮球擦门而出。第20分钟,河南队在中场策动快速进攻,于乐拿球推进至前场后及时横传,奥比迅速跟进抢点射门得分;山东0-1河南。第22分钟,山东队沿右路组织进攻,周海滨在右路送出精准横传,李金羽抢点垫射得手将比分扳平;山东1-1河南。第24分钟,吕征边路拿球后在外围起脚远射,可惜皮球击中横梁,随后李金羽接球补射偏出。

第26分钟,山东队获得角球机会,拉德诺维奇在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其跃起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31分钟,邓卓翔为吕征送出直传球,后者接球后小角度射门再度击中门柱。第32分钟,拉德诺维奇为山东队赢得点球,周海滨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山东2-1河南。第39分钟,河南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宋泰林直接起脚射门高出横梁。随后奥比在与郑铮的拼抢中受伤倒地,双方球员一度出现冲突。最终上半时山东队以2-1领先河南队。

易边再战后第48分钟,山东队前场组织进攻,安塔尔拿球沿左路突破随后送出横传,吕征中路接球起脚远射偏出。第50分钟,河南队前场策动进攻,谭望嵩接队友的边路传球横传,徐洋及时跟进在门前抢点射门得手;山东2-2河南。第55分钟,邓卓翔拿球沿右路推进至河南禁区,随后其突然起脚射门偏出。第63分钟,河南队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于乐前场接球后将球及时传给王寿挺,后者接球起脚射门偏出。

第69分钟,徐洋禁区边缘拿球推进,随后其突然起脚射门,但皮球被门将没收。第80分钟,安塔尔为本森送出直塞球,后者接球后形成单刀并起脚射门,但本森的射门被曾诚化解。随后两支球队均未创造出具有实质性的攻势,最终两支球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文初)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2-杨程

后卫:16-郑铮、2-刘金东、4-拉德诺维奇、15-苑维玮

中场:7-崔鹏、6-周海滨、18-安塔尔、11-邓卓翔(83分钟,13-高迪)

前锋:29-李金羽(71分钟,14-本森)、24-吕征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9-曾诚

后卫:27-谭望嵩、22-乔巍、2-宋泰林、25-买提江

中场:23-奥比(45分钟,32-顾操)、10-陆峰、8-王寿挺(78分钟,35-巴哈利卡)、37-李昭楠、

前锋:13-于乐、18-徐洋

山东主场2-2平河南 奥比进球周海滨建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