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自曝将要离队:也许最后一次为太阳打球

2010年05月30日2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自曝将要离队:也许最后一次为太阳打球

湖人一战或许成为小斯在太阳的绝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今天太阳在主场以103-111不敌湖人,彻底与2009-10赛季说再见。不知道这算不算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为太阳打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他以及太阳来说,目前都处于两难的境地。

虽然小斯进攻才华横溢,但防守却相当糟糕,而且今天的比赛上场43分钟只抢到4个篮板。科比在整个系列赛中星光耀眼,展示了顶薪球员的价值,而小斯则显然达不到这样的标准。

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小斯公开承认这也许是他为太阳打的最后一战。“是这样的,确实是。”小斯说道,“我不知道当自己走出球场的时候是怎样的感觉,我意识到也许是最后一次身穿太阳球衣打比赛。整个职业生涯我一直都在这里,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但也有好的一点,那就是我仍有可能留下。

“我们今年的表现超出预期,打出了一个不错的赛季,所以不应该有悲伤的感觉,但我还是有这样的想法。”小斯表示。

根据合同规定,小斯有权利提前跳出现有合同,从而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小斯也有权利执行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下赛季他的工资为1768万美元,当然也有可能先签后换,再或者与太阳续约。

“我还要时间考虑一下。”小斯说道,“这就是篮球经理的游戏一样,努力建立一支球队,然后努力争取总冠军。”

小斯去留的可能性各占50%,他表示影响去向的因素主要取决于总冠军的竞争力,他一直都渴望赢得总冠军,此外工资的因素也同样重要。

“有很多种达成交易的方式,但安全感是非常重要的。”小斯表示。

小斯表示希望能为太阳赢得总冠军,“当然了,这是非常理想的情况,这是一个目标,但如果无法达成的话,那我们也只能启动B计划了。”小斯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