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08年失利是宝贵经验 PK隆多场上见分晓

2010年05月30日2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湖人今日在客场以111-103击败太阳,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科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内容编译如下--

问:湖人一度领先18分,但之后被太阳把分差缩短只差3分,你当时是怎么想的,有没想过接管比赛?

科比:保持攻击,保持侵略性。

问:你还从未在总决赛中击败过凯尔特人,现在又得到了一个机会,你自己看?

科比:你知道的,我们期待这样的挑战。上一次与凯尔特人交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这教会了我们如何去赢得总冠军。还有就是体验到了他们的防守强度,我们从08年的总决赛中学习了很多。

问:你们在季后赛主场8战全胜,客场4胜4负,你们要如何面对总决赛在波士顿的客场?

科比:当比赛真正到来的时候我们会应对的。

问:当湖人与凯尔特人交锋的时候,你经常与隆多对位。隆多过去只是个菜鸟控卫,而现在能为绿衫军独当一面,你是否期待与他再次对位?和过去相比有什么不同?

科比:现在还说不准,我的意思是场上见。目前还没什么真正的机会与他过招,除了在电视上看他的比赛之外,他现在真的成为一位很有实力的球员。

问:在季后赛打的这三轮比赛是否对总决赛之旅有帮助?湖人现在还有什么缺点吗?

科比:我们现在很好,很不错。我们和不同风格的球队都交手过,打过三个系列赛,每个对手的风格都不一样。现在总决赛将是高强度,高身体对抗的系列赛,凯尔特人在攻守转换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而之前的系列赛对我们帮助不小,但我们不会指望总决赛会打出115或者110分的高分。

问:当你在格兰特·希尔头上投中关键跳投的时候,似乎和太阳主教练金特里斗嘴,你们都说了些什么?

科比:在我投中那个球之后,我只是他嘴里在念个不停,那只是胡扯,你知道的,对于这些,我只会报以微笑。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