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同胞兼好友瓦林卡表示爆冷掀翻天王信心不足

2010年05月30日12:44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同胞兼好友瓦林卡表示爆冷掀翻天王信心不足

北京时间今晚法网第八比赛日就将展开争夺,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将在夏蒂埃球场接受同胞兼好友瓦林卡的挑战,面对曾经合作收获08年奥运会男双金牌的搭档,瓦林卡对于爆冷掀翻费德勒显然信心不足。

历史上费德勒同瓦林卡共交手5次,天王4胜1负占绝绝对上风,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04年法网无缘四强起,费德勒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23次跻身大满贯半决赛。

“无论或早或晚,终有一天费德勒将无法打入大满贯四强,不过改写历史并不是我的主要目标。”瓦林卡年初步费德勒后尘也做了爸爸,而四次征战罗兰加洛斯的他也终于历史首次跻身16强。

“当初签表出炉后我放眼看去,费德勒以及纳达尔都是我有可能面临的对手,然而这就是大满贯的一部分,我首次杀入了大满贯16强,我期待着自己周日能有好的表现。”瓦林卡最后谈到。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