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莎娃男友愚蠢犯规惹怒科比 飞侠:我要杀了他

2010年05月30日15: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太阳今天在主场以103-111不敌湖人,从而以2-4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也彻底告别了2009-10赛季。科比砍下37分,阿泰25分,纳什21分9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7分。

“最关键的问题是我们又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大坑,系列赛最后两场比赛的坑都够大的。”纳什赛后说道。

在第一节轰下34分之后,太阳第二节以及第三节彻底熄火,两节一共加起来只得到了40分。“必须肯定湖人的表现,他们找到了对付我们的办法。”格兰特·希尔表示。

德拉季奇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8分,其间他和莎拉波娃男友武贾西奇在场上对喷垃圾话。德拉季奇表示当时他只是自言自语,但是武贾西奇凑了上来,并狠狠地给了一肘,把自己掀翻在地。

“球迷看得很投入,这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帮助。”德拉季奇说道,“我们打得很情绪化,之后我们又回归了自己的风格,我们去防守,打出了跑轰。”

武贾西奇的动作让自己吃到了一记恶意犯规,太阳也趁势打出一波高潮,他的举动让主帅菲尔·杰克逊和队友相当不满。科比在赛后也气愤地表示要“杀了”武贾西奇,而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比透露武贾西奇似乎还在气头上。

“所有人开始都以为我们会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德拉季奇说道,但是科比彻底扼杀了太阳的希望。

“湖人都是得分手,他们是这种类型比赛的最好球员。”纳什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