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出局霍华德心有不满 魔兽:球队应该改组

2010年05月30日13: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被凯尔特人淘汰心灰意冷的魔兽直言对球队阵容不满。

尽管去年夏天球队失去了特科格鲁,但是迎来了卡特,巴恩斯和巴斯等球员。常规赛中魔术取得59胜,之前两个系列赛中均横扫对手,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然而面对老将成群的绿衫军,魔术显得毫无还手之力。对于如此巨大的反差,霍华德显得相当不满,并直言“球队应该对阵容进行改组”。

“我们必须得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而明年我们得找一些为了赢球不惜一切,并且愿意为球队倾情付出的球员。”霍华德显然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在这样一个系列赛中,技术或天赋已经不是决定性的因素了。要知道这可是东区决赛啊,对阵的双方都不缺乏天赋与技术,因此决定胜负的关键便在于哪支球队对于胜利更渴望,哪支球队更拼命。相对于我们来说,凯尔特人显然更有赢取冠军的欲望,而这就是他们如今他们能够杀入总决赛的原因所在。”

奥兰多非卖品霍华德确实有资格去指责别人,因为他自己在这个系列赛的表现可圈可点,而身背大合同的卡特和刘易斯显得差强人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白巧克力以及铁板凳安东尼-约翰逊弗耶尔必将被交易,而巴斯显然得不到大范的信任,他的去留也存变数。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