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豆:我和加索尔很熟 我就是在等着湖人夺冠

2010年05月30日11:39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豆:我和加索尔很熟 我就是在等着湖人夺冠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季后赛西区决赛刚刚结束,西班牙人加索尔效力的湖人艰难力克太阳跻身总决赛,纳达尔日前在回答球迷的博客提问时也坦言希望湖人再夺冠军。

Vanessa:在一项投票中我看托尼(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将历史最伟大红土选手的票投给了比约恩-博格,但我认为他是错误的,你怎么看?

纳达尔:我真的不知道,我感觉到了他不会投我一票,我猜把票投给自己的侄子可能有些奇怪,实际上你应该直接去问托尼。

Kim:你如何看到德约科维奇和卓奇科模仿你和夏奇拉?

纳达尔:我还没有看到(他们的模仿视频),我猜测应当会很搞笑把。

Aly:我是网球和篮球的双料球迷,你在法网中的表现以及湖人在NBA季后赛中的表现都是那么出色,你同保罗-加索尔有过接触吗?你希望他再获得一个NBA总冠军么?

纳达尔:我同加索尔已经有过很多次接触了,我希望他能夺冠!

Ana:有时候你同自己不认识的选手比赛,比如米纳或者泽宝洛斯,面对他们你会同平时相比有些改变么?

纳达尔:不会,面对这种情况我还是一如既往地比赛。

Denzy:你一直表现的很谦虚,很多人对你的私生活感兴趣,你如何处理别人对你的好奇呢?

纳达尔: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尝试着对每一个人都很友善,为什么要改变呢?

Beth:每当准备发球时你脑海中会想些什么?

纳达尔:我想的是把球发向什么位置,什么旋转,什么速度,什么角度…

Rose:你为什么夺冠后总咬奖杯?为什么不像别的选手一样去亲吻?

纳达尔:自从我第一次夺冠后我便延续了这样的习惯。

Carmen Campbell:你有计划来南非看几场世界杯比赛么?

纳达尔:恐怕我没时间前往南非观看,但我将会通过电视看比赛。

Lola:除了西班牙之外世界杯上你还支持哪些球队?

纳达尔:这我们得拭目以待。

Olivia:年初看你同费德勒搭档参加海地义赛真的很享受,你会同费德勒搭档参加一项正式比赛么?我认为你们组合在一起将无坚不摧。

纳达尔: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我们还有合作的机会。

(eurosport.qq.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