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英国女皇驾到 穆雷肩负夺冠使命压力难降

2010年05月30日11:54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女皇驾到 穆雷肩负夺冠使命压力难降

今年温网穆雷将再次肩负全英国的希望踏上夺冠之路,尽管恰逢世界杯年英格兰国家队将替穆雷分流一些英国公众的目光,然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驾到将让穆雷再次压力倍增。

此前英国皇室成员还从未成为过穆雷的粉丝,然而时隔33年后英国女王再次光临全英俱乐部将让苏格兰人面临压力。“这将会有一些不同,在女王面前比赛,我会尽力不失礼,一旦你进入球场,你的注意力就要全部投入到比赛中。”穆雷谈到。

“今年澳网期间威廉王子曾经现身墨尔本并且观看了一场费德勒的比赛,因此温网届时女王能够出现那将很棒。”

据悉上一次伊丽莎白二世来到全英俱乐部观看比赛已经要追溯到1977年,当年英国人维吉尼亚-韦德获得了女单冠军,那也是英国人最后一次捧起大满贯奖杯的日子,3周后穆雷将肩负着成为33年来英国首位大满贯得主的重任,而英国男单更是已经76年同温网奖杯失之交臂。

“坦白来讲我所能说的就是他们都是为国家好,我当然不会针对王室。”尽管压力不小,但穆雷对于王室的出席甚是理解。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