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子佩剑世界杯 扎古尼斯封后谭雪无缘八强

2010年05月30日13:25今晚网-今晚报何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何颖)由国际剑联主办,中国击剑协会、天津市体育局、今晚传媒集团联合承办的2010年今晚报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昨天决出个人赛金牌,世界排名第一的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美国名将扎古尼斯神勇登顶。刚刚恢复系统训练不久的我市名将谭雪无缘八强,但这已是中国选手中的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吸引了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好手悉数来津,最终的个人赛冠、亚军争夺战也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扎古尼斯和世界排名第二的乌克兰选手柯尔兰的两强对话,最终还是扎古尼斯更胜一筹,以15比13胜出。

中国女将虽然都闯进了昨天的淘汰赛,但成绩不尽如人意,最终全军覆没。津门名将谭雪由于从去年年底开始一直养伤调整,没有参加各分站赛的争夺,因此损失了积分,不得不从小组赛打起。昨天,进入淘汰赛的谭雪在1/8决赛中不敌波兰选手索查,未能进入八强。不过,她的教练宁宪奎对谭雪的表现已相当满意,他相信这次比赛将是一个好的开始,弟子一定会逐步找回状态。谭雪表示由于刚刚恢复训练,此次参赛的主要目的是找找比赛的感觉,对成绩没有要求,而自己目前在比赛中的体能和技战术上都感觉有些跟不上,回去还要进一步调整恢复。已重返国家队进行训练的谭雪对自己的未来满怀信心。

(今晚网-今晚报)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