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专家:罗迪克出局令我震惊 或与法网就是无缘

2010年05月30日10:50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罗迪克出局令我震惊 或与法网就是无缘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日子里法网当天赛程基本顺利结束,但在这其中还是有不少人受到了天气的影响,赛后尽管罗迪克接受了失败的现实,但其还是抱怨雨水让球变得过重,罗迪克或许一生同法网冠军无缘,而加巴什维利证明了自己真实的能力。(西蒙-里德/文)

好在美国一哥的噩梦不用继续,接下来的温网将使其卷土重来的跳板,要知道在全英俱乐部罗迪克绝对有希望染指冠军。

+++

尽管直落三盘不敌纳达尔,但澳洲野兔休伊特仍旧斗志昂扬,昨天我曾经说过休伊特能在面对纳达尔时多拿下几局球就已经算是成功了。

比赛中实际上每盘休伊特都在向纳达尔施压,甚至在开场第一局澳洲野兔便试图破发,即使坦白讲我并不认为纳达尔会担心无法全身而退。休伊特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决心和侵略性,尽管年岁以大,但如能保持当下的状态,休伊特还能杀入前十。

+++

虽然小德有惊无险擒下汉内斯库,但我看不到塞尔维亚人在第二周的舞台上成为主角的希望,沃达斯科在战胜科尔史雷默的比赛中同样暴露出状态飘忽不定的隐患。第三轮最令我震惊的无疑是费雷尔被扫地出门,而且是直落三盘,此前很多人都把西班牙名将列为法网五大夺冠热门中的一位,很不幸我没能亲眼目睹费雷尔输球的比赛,因此我对此无言以对。

+++

在女单比赛中法国姑娘雷扎同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的比赛紧张地令人窒息,雷扎有潜力成为世界前十中的一员,同时巴托丽的出局让法国观众不得不将所有寄托倾注在特松加一人身上,今天法国阿里将在第四轮遭遇俄罗斯人尤兹尼。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