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皮划艇世界杯赛塞格德站 中国队喜获1银1铜

2010年05月30日11:07新华网杨永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达佩斯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9日,在匈牙利南部城市塞格德举行的世界杯皮划艇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一银一铜。

在女子4人皮艇500米比赛中,中国队获得银牌。由奥运冠军科瓦奇·卡塔林和亚尼茨·娜塔莎等组成的匈牙利队夺得金牌。

在女子单人皮艇1000米比赛中,中国队的周玉获得一枚铜牌。金牌被波兰选手贝娅塔·米科瓦伊奇克夺走。

当天共产生12枚金牌。皮划艇强国匈牙利队共夺得6枚金牌、3枚银牌和1枚铜牌。白俄罗斯队获得2枚金牌。加拿大队、德国队、乌兹别克斯坦队、波兰队各获一枚金牌。

世界杯皮划艇塞格德站的比赛是28日开幕的,将于30日结束。共有来自43个国家或地区的选手参赛。

(新华网)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