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同室操戈再度升级 莎娃男友铁肘砸倒德拉季奇

2010年05月30日1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湖人客场挑战太阳,如今比赛已经进入到第四节,紫金军团始终控制战局。然而比赛随后出现了令人尴尬的一幕,德拉季奇武贾西奇,斯洛文尼亚内战再度升级。

事实上两人在上一场比赛中变发生冲突,当时双方在外线互喷垃圾话,或许是口才不如对手,德拉季奇上前便猛推对方一把,所幸裁判与双方球员赶紧上前,这才避免了一场冲突。但当时的火星被熄灭,并不意味着双方矛盾就此平息。

于是到了本场比赛,两名球员在场上继续纠缠,而在第四节当德拉季奇在武贾西奇面前跳投命中后,哥俩又开始喷起了垃圾话,这一次德拉季奇似乎占到了上风,令武贾西奇非常不爽。莎娃男友手起一肘,把德拉季奇砸倒在地。

从这一肘的力度来看,并不特特别大,也并没有击中要害。客观而言德拉季奇有一定的表演成分,不过武贾西奇的不冷静却让裁判抓到了把柄,并吹罚一次一级恶意犯规。而这一事件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情绪,在一片“Beat La”的声浪中,太阳将分差追到个位数!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