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休伊特输给纳达尔不沮丧:我目标是温布尔登

2010年05月30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法网第三轮完败于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后休伊特没有表现出丝毫地留恋,这位久经沙场的前世界第一目前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三周后的全英俱乐部。

“他(纳达尔)在红土场是如此的难以对付,他的防守很强大,它迫使你要面对很多艰难的出手。”休伊特在面对纳达尔五连败后评价对手。

“没有理由能够证明我无法在温布尔登给别人造成威胁。”曾经染指过温网以及美网冠军的澳洲野兔对自己在草场的实力很自信,“温网是我一年中最看重的赛事,因此这对于我来说是个特别的地方,显然我在这里获得过成功,我正在为温网做准备。”

在众多名将选择女王杯作为温网热身赛的同时,休伊特最终决定远赴德国参加哈雷赛。“如果事情能够进入我的轨道,那么我将有所作为,去年我曾经在这里(温网)击败了德尔波特罗,最终输给了罗迪克,没理由说我无法成为别人的威胁。”02年捧起温网冠军奖杯后野兔还一度在05年跻身四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