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争皇帝占得先机 皇太后发话留守克利夫兰

2010年05月30日10: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被凯尔特人阻挡在东部决赛之后,詹姆斯的未来就一度成为球迷和专家的热议,而今天据ESPN爆料,皇帝母亲透露她希望詹姆斯留在克利夫兰,这也是在传出与骑士队员韦斯特有染之后,皇帝的母后再次出现在人们的眼前。

季后赛失利之后詹姆斯就离开了大家的视线,今天为了参加一个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他也是重新出现在克利夫兰。身着一件蓝色T恤,戴着大太阳镜的詹姆斯心情很好,显然外面已经疯吵的交易留言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好心情。而且活动结束后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并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发表看法。

而对于詹姆斯最终的选择,皇帝母亲并没有掩饰,她强调,克利夫兰依旧是是儿子首选。

皇帝争夺战已经成为了这个夏天最热的话题,究竟谁将拿下皇帝成就霸业,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