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二节:小斯恍惚惨遭火锅 阿泰发飙秀抢断绝技

2010年05月30日0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二节:小斯恍惚惨遭火锅 阿泰发飙秀抢断绝技

阿泰成为湖人上半场领先的功臣(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6战移师菲尼克斯太阳主场对阵湖人,半场结束时湖人65-53领先,阿泰斯特11投7中砍下17分,科比11投5中得到13分;纳什为太阳送出10分6助攻,斯塔德迈尔7投2中得9分。

首节结束湖人37-34领先。进入次节双方展开替补对峙,湖人继续安排武贾西奇来贴身限制其斯洛文尼亚同胞德拉季奇,武贾西奇防的积极,进攻中也先送亮点,距三分线外尚有两步即告飙射,准确命中;太阳如被刺激,转入进攻由达德利零度角强投回敬三分球。在被阿曼德森邓肯那标志性的打板中投动作砍分后,奥多姆极是恼怒,抓住机会在篮下强切表演灌篮。

首节得到12分的阿泰成为了太阳重点照顾对象,一次近篮持球时,阿泰已被三人包夹,虽然其很是强硬地强起出手,但人多手杂间篮球被打掉,裁判还判给了太阳后场球权。湖人众将对此显然不满意,正在板凳席上休息的费舍尔夸张地给出大笑表情。场上的阿泰也想于防守中给出回应,看到德拉季奇提速冲篮,阿泰快步回追且在半空有发力动作,但德拉季奇充分显示技术能力,节奏变化间猛然减速,以时间差轻松上篮。

德拉季奇与武贾西奇持续对抗,两人针锋相对地互送中投后,身体接触也更显激烈。战至次节中段,太阳进攻效率突告走低,小斯错过了近篮抛射机会,一次很显犹豫的近篮出手还被拜纳姆当头封盖;湖人则利用追身攻势连续涨分,奥多姆与拜纳姆双高之间形成接力灌篮,法玛尔也命中远投后湖人完成9-0攻势,51-43建立优势。

经暂停调整后,前6投仅1中的小斯终有所表现,利用中投涨分;但湖人又由阿泰命中三分球,阿泰很是亢奋,防守中再劈头盖脸纠缠小斯,搞的小斯身躯摇晃之际,阿泰趁乱拿到球权,裁判哨音响起,被判定犯规的阿泰仍是意犹未尽。很快阿泰再给出更显特色的表现——在强攻上篮不中后,阿泰贴身纠缠弗莱,弗莱几个转体动作试图摆脱,然后又想采取运球推进,阿泰看个正着,突然下手将球送弗莱身旁断走,并迅速上篮砍分。这一入球后阿泰边奔跑边捶胸边大吼,越发亢奋。

在加索尔与奥多姆高点轮番冲击下,湖人巩固优势;科比也命中远程三分飙射后,湖人以65-53的优势比分结束半场。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