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出局队内传离队流言 巴斯遭弃用恐将远走

2010年05月30日09: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4-2败走波士顿,魔术又一次在总决赛面前功亏一篑,作为去年引援的大户,奥兰多人也将再次对阵容进行改变,而整个赛季得不到重用的布兰登·巴斯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出了想再次离开奥兰多的想法。

奥兰多魔术去年夏天以四年1800万美金的合约签下大前锋巴斯,但是并未将其重用,所以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就传出过他想离开球队的想法,但是那时候魔术战绩开始下滑,所以巴斯的上场时间也有所上涨,但是随着在东部决赛的失落离开,巴斯也将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

本赛季常规赛出战50场,仅有的13分钟里拿下5.8分和2.5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1.1%,但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并不看在眼里。

而到了季后赛,魔术用一大四小的阵容完成了两个4-0的横扫,所以范甘迪并不想做出改变;而当凯尔特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3-0的领先之后,范甘迪才想到了变阵,巴斯才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但是一切都晚了,两场挣扎之后魔术也提前回家。

“我想留在这儿吗?这样要看对方是否需要我,如果他们说我不能帮助球队,不能提供球队所需要的,那么很可能我将作出对自己最佳的选择。”巴斯沮丧的表示。

而作为巴斯的经纪人,杜特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会和魔术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在休赛期好好的讨论巴斯的未来,“或许他们给巴斯设定了一个角色,可能是在未来版图内,但是他们把巴斯带到球队,却不将其重用,这毫无意义。”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