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7日语录:加巴什维利酷似索德林 小威只是头晕

2010年05月30日07:45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日语录:加巴什维利酷似索德林 小威只是头晕

除了海宁同莎拉波娃的第三轮比赛由于天色太晚没能进行决胜盘较量外,第七日赛程顺利结束,男女单打16强悉数产生,小威尽管遭遇3盘恶战但好在最终晋级,而罗迪克则远没有那么幸运,美国一哥直落三盘惨遭世界排名仅114位的加巴什维利淘汰。

小威:“我只是当时有些头晕,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很疲惫,我在同寒冷的天气以及疾病作斗争,医生说通常这种情况下选手会在第二天生病,我正在补充维生素,我希望自己能没事。”

巴托丽:“在女单签表中仅有两位法国种子选手,因此想要撑到第二周相当困难,当你在法国学习网球,你大多都会在硬地上进行训练而非红土,我在自己16岁的时候才打了真正意义的第一场红土比赛,这让我们很难同西班牙选手竞争,我们拥有一个在红土上举办的大满贯赛事,但却仍旧在硬地场成长,因此法国选手温网和美网的成绩要超过法网并不令人惊讶。”

纳达尔:“休伊特是一位令人不可思议的选手,一个伟大的冠军,一位前世界第一,当我年轻时经常在电视上看休伊特比赛,他是我的偶像之一,能够和他比赛很开心。”

罗迪克:“我从第一分开始就走向失败了,这样的状态对我来说很艰难,大多时间他(加巴什维利)都掌控了比赛,他完全有时间把挥拍动作做足,他同索德林去年法网的风格类似。”

德约科维奇:“今天由于一些原因(花粉过敏)我没能在红土场有很好的成绩,我没能复制09年的辉煌,但好在我已经为法网做好了准备,希望下周我还能保持精神饱满。”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