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8日看点:费德勒碰好友 海宁莎娃焦点之战将续

2010年05月30日08:17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日看点:费德勒碰好友 海宁莎娃焦点之战将续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点(巴黎当地时间上午11点),2010年法网将进入到第八比赛日争夺,在连续两天遭遇降雨侵袭后,法网赛程终于重新驶上正轨,而第八比赛日也看点颇多:

费德勒VS瓦林卡

有费德勒出场的比赛日每每都能够吸引数以万计的球迷涌入罗兰加洛斯,为了满足球迷需求,瑞士天王的比赛也再次被安排在了夏蒂埃中央球场,今天费德勒将向着8强进军,本轮对手瓦林卡是费德勒私交甚好的好友,两人还曾经在08年北京奥运会携手摘得过男双金牌,瓦林卡今年法网手感热得发烫,然而尽管前三轮一盘未失,但想要提前终止费德勒卫冕的脚步难度颇大。

穆雷VS伯蒂奇

加斯奎特、切拉、巴格达蒂斯,穆雷的法网前三轮对手毫无疑问是整体实力最强的,本就不善红土的英国天才也场场遭遇恶战,前三轮穆雷已经打了多达13盘球,体力消耗着实不小,本轮面对的15号种子伯蒂奇又是块难啃的骨头,穆雷如能再克强敌将追平去年在罗兰加洛斯创造的8强纪录。

莎拉波娃VS海宁

莎娃同海宁这两位前世界第一的碰撞无疑是今年法网第三轮最引人注目的一场对决,而两人也戏剧性地将悬念留在了最后,由于天色太暗,两人在前两盘战至1-1平后比赛被迫中止,两人将于今天在夏蒂埃球场进决胜盘争夺。

索德林VS西里奇

瑞典重炮索德林去年在罗兰加洛斯掀翻纳达尔并跻身决赛一度风光无限,然而今年状态不佳的瑞典人则要背上1200分的保分压力,上轮力擒西班牙红土专家蒙塔内斯后索德林状态有所回升,此役面对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两人必将碰撞出火花。

大威VS佩特洛

赛季初专家纷纷预测今年将是大威走向状态下滑快车道的一年,然而黑珍珠的表现却令所有人大跌眼镜,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大威不但重返世界第二,其在红土场更是势如破竹,状态起伏过大一直是限制19号种子佩特洛娃更进一步的屏障,本场比赛观众在欣赏精彩对决的同时恐怕又会将注意力移至大威那颇具争议的肉色安全裤。

晏紫/马泰克VS杜尔科/佩内塔

李娜郑洁的先后止步让中国金花在今年法网女单赛场提前全军覆没,尽管两人没能重演年初澳网跻身四强的传奇,然而好在女双赛场国人仍有期待,身为9号种子的晏紫将和美国搭档马泰克在今天面对杜尔科/佩内塔的强强组合,一旦获胜晏紫/马泰克将能够跻身八强。

附第八比赛日部分赛程:

飞利浦-夏蒂埃球场:

德门蒂耶娃(5)VS史皮尔斯(资格赛)

莎拉波娃(12)VS海宁(22)

大威(2)VS佩特洛娃(19)

费德勒(1)VS瓦林卡(20)

特松加(8)VS尤兹尼(11)

苏珊-朗格伦球场:

斯奇亚沃尼(17)VS基里连科(30)

沃兹尼亚基(3)VS佩内塔(14)

索德林(5)VS西里奇(10)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