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迪克:不喜欢法网 资格赛选手身上难占便宜

2010年05月30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罗迪克遗憾止步法网第三轮,不过美国大炮对此却并不感到遗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当中,他承认在排名第116位的资格赛选手身上占不到什么便宜,但对自己的表现尚算满意。出局之后,他会在下周飞往伦敦备战女王杯。

“我今天从一开始就被压制,在这种条件下进行比赛,我承认自己打的不算太好。虽然对手只是排名第116位的资格赛选手,而且发挥也不太稳定,但我确实很难在他身上占到便宜。不过我要说的是,在法网之前没有进行任何热身的前提下,我觉得这个成绩(第三轮)还是能够接受的。”

对于法网组委会,罗迪克也是怨声载道。“我在这里比赛总是不太顺利,几乎每次都会陷入困难的境地,而且我在罗兰加洛斯从没取得过太好的成绩,他们曾经还把我安排到2号球场,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这种安排。对于法网,我的兴趣也不如其他几个大满贯。”

除了组委会,主裁判也让罗迪克感到非常不满,他一度还跟主裁判理论。“我只是在跟他谈论防水布的问题,这本该是在下雨时保持球场干燥的,但是他们把淋湿的遮雨布就放在那里,一旦球落在上面,就会变得沉重。我对此确实有些不满,所以才找到裁判理论,但是他告诉我,不知道这是由谁负责的,难道赛事主办方不该妥善处理这些事情吗?”

谈到接下来的打算,罗迪克表示:“下周我准备去伦敦,我不知道在女王杯的表现会怎样,但我应该确定会参加这项赛事的。我很享受去年在伦敦突然走红的感觉,我花了近两年的时间才得到这种待遇,现在有很多英国观众支持我。”提到接下来的温网,罗迪克的信心显然比法网要高涨,“我承认自己有弱点,但是在草地上,我的缺点并不是那么明显,去年我在这里打得很不错,我觉得今年应该也不会太差。”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