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兽失望队友不够努力 暗示魔术应当重组阵容

2010年05月30日08: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球迷之家》报道,在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后,魔兽霍华德显得非常沮丧。同时他也深感球队如果希望能再进一步,就得对阵容做出调整。

“我们必须要从这个系列赛中汲取教训。”霍华德说道。“因此明年我们得得到一些为了胜利不惜付出任何代价的家伙。”魔兽的意思很明显,以魔术现有的阵容,不足以对抗像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

“在这样的系列赛中,技术或天赋都不是决定性的,因为这已经是东部决赛了。参加决赛的两支球队都不缺乏技术与天赋,因此决定胜负的关键在于哪支球队对于胜利更渴望,哪支球队更愿意为系列赛而拼搏。相对来说凯尔特人在比赛中表现出对冠军的十足渴望,这就是他们能够晋级,能够杀入总决赛的原因所在。”

毫无疑问,霍华德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失望,其实魔兽除了在第三战表现低迷外,球员比赛都表现出的很高的水准,而整个系列赛霍华德场均也能送出21.8分10.8篮板和3盖帽。即使在双方的第六战中,魔兽也可谓竭尽全力,全场送出28分12篮板。

“我们需要踹自己一脚,因为球队失败的原因在于我们的球员并没有竭尽所能。”霍华德继续说道。“毫无疑问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必须得拼尽全力,但遗憾的是,并不是每一名球员都在比赛中玩命。”

最令人失望的莫过于刘易斯卡特,但这两名球员由于年薪太高无法被交易。尼尔森表现不错,不过由于杰森-威廉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魔术得寻找一位更年轻的替补人选。球队去年夏天新签下的巴斯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巴恩斯和雷迪克都有可能留下,而安东尼-约翰逊弗耶将离开球队。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