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夏季恐难有作为 卡特刘易斯合同拖累全队

2010年05月30日0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雅虎体育报道,奥兰多魔术在去年夏天的赌博并没有成功,斯坦-范甘迪在球队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说,凡事没有拿到总冠军,赛季都是失败和失望的,愿本以为这个赛季会有很好机会,最终还是失望而归。去年夏天为了总冠军,魔术做了大调整,让希顿-特科格鲁离开,与新泽西了做交易两个首发考特尼-李和拉菲尔-阿尔斯通交换来文斯-卡特,魔术几乎是换了三个首发,结果老将卡特在东部决赛中表现异常疲软。

卡特在系列赛结束后说,“这是一支真正具有实力的球队,我还继续留在奥兰多,并且和全队发起新一轮冲击。”,魔术背负着高薪压力,不可能对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这样大牌自由球员发动追求。主要三大核心德怀特-霍华德贾米尔-尼尔森和拉希德-刘易斯会留在队中,他们合同均到13年到期。

替补控球后卫杰森-威廉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很可能会要求一份比现在要高的年薪,J.J.-雷迪克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季后赛中雷迪克进步较多,是魔术替补中值得依靠的球员;首发中的马特-巴恩斯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位防守悍将有意留下,经理史密斯曾暗示过会和这个小前锋续约。

魔术面临的问题就在于,由于刘易斯,卡特和替补中锋马尔辛-戈塔特三人大合同的存在,他们没有施展拳脚的空间。刘易斯,卡特薪水排在魔术队内前两位,戈塔特585万美金薪水也排到了第五位,三人一共占据了四千万美金空间;以季后赛表现来看他们配不上如此高薪金,很少有球队会对这三位球员感兴趣,因此魔术能只能从内部来提高。

东部决赛中唯一让魔术欣慰的就是,霍华德那种绝对统治力,这位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在进攻变得异常稳定,只要24岁的魔兽保持健康,魔术都会是冠军强有力竞争者。尼尔森乐观地憧憬着下赛季,“我们会在休赛期修正不利方面,等到下赛季开始球队又会是一支强队。”只是魔术下赛季面临的竞争和压力会更大,东部各支球队休赛期都在摩拳擦掌。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