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腾讯网友看好绿衫军夺冠 湖人支持率不足1/4

2010年05月30日07: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网友看好绿衫军夺冠 湖人支持率不足1/4

大多数网友认为凯尔特人将最终捧起奥布莱恩杯(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随着昨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第六场比赛中击败奥兰多魔术,就此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腾讯体育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对于本场比赛和凯尔特人夺冠预测的投票性调查。截止至北京时间5月30日早上6点40分,总共有超过900位网友参与了投票活动,而其中支持凯尔特人最终夺冠的人数明显占据了上风。

根据昨天比赛后发布的投票帖显示,关于“魔术失利的主要原因”这一选项里有超过56%的网友都认为是球队的外线手感冰凉导致,而在关于“凯尔特人晋级的主要原因”的投票中也有达到49.89%的网友认定三巨头重振旗鼓是球队最终能够在不利的赛前预测呼声面前可以从容淘汰对手晋级的关键。当然有趣的是在对凯尔特人进行总决赛夺冠预测的时候,支持凯尔特人的网友占据了绝对上风,这也预示着凯尔特人很可能成为今年总决赛中中国球迷的“主队”,重演两年前总决赛的盛景。

根据调查显示,有多达607名网友认为假如凯尔特人在总决赛中遇到湖人,他们将会最终赢得总冠军,这一比例占参加投票网友的67.29%,超过了投票人数的三分之二。而反过来认为如果湖人能够杀入总决赛并且他们最终能够夺取冠军的网友只有225位,占总比例的24.94%,不足四分之一。另外有70位网友在这一调查中表示“不好说”,认为两队实力可谓旗鼓相当,谁夺冠都有可能。

那么如果将晋级总决赛的湖人换成太阳,凯尔特人夺冠的支持率是多少呢?答案是更加乐观的79.38%。总共有716人认为凯尔特人如果在总决赛遇到太阳可以夺冠,接近总投票人数的五分之四,而反之支持太阳的人数则只有128人,支持率为14.19%,还不到总投票人数的七分之一。选择“不好说”的人数为58人,占总比例的6.43%。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大概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今年东部季后赛在进入第二轮就呈现出明显实力接近的原因导致,而接连只用六场比赛就淘汰克里夫兰骑士和奥兰多魔术两大夺冠热门的凯尔特人如今已经成为了球迷们眼中的英雄,球队本身具有人气的球星组合和两年前他们击败湖人在总决赛夺冠的经历,自然也为他们带来了更高的支持率。此外由于昨天比赛是在凯尔特人和魔术之间展开,因此很多湖人球迷或许没有上网观看结果和参与投票,这也导致湖人罕见的在民意方面处于劣势。

无论如何,现在的凯尔特人看起来比两年前的他们似乎还要出色,得到较高呼声的他们能否赢取球队历史上第18座总冠军奖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