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胖用哲言暗示皇帝离队?报复骑士他有妙招

2010年05月30日06:4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奥尼尔在近日于自己的个人博客上发表了两句哲学言论,大多数人都认为奥尼尔这两句话并不是对自己所说,而是很可能暗示勒布朗-詹姆斯有所行动。

奥胖用哲言暗示皇帝离队?报复骑士他有妙招

奥尼尔的两句话其实暗含深意(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克利夫兰骑士的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在近日于自己的个人博客上发表了两句哲学言论,这也引起了网友们对这位绰号之一为“大亚里士多德”的昔日宇宙最强中锋的关注。1000个读者是1000个莎士比亚,但大多数人或许都认为奥尼尔这两句话并不是对自己所说,而是很可能暗示勒布朗-詹姆斯有所行动。

奥尼尔在昨天于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两句哲学性质的言论,具体如下:

第一句话:改变是困难的,而不去改变是致命的。并不是说只要去敢于正视,就可以让每件事情都发生改变。不过如果不去正视,那么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

第二句话:成功之前,首先要明白失败。——迈克尔-乔丹。

那么这是在说已经38岁的奥尼尔么?

尽管这样的言论在中国20岁出头的广大文青之间随意拉出一人都可以滔滔不绝的发表,但是奥尼尔这样的重量级人物说出这样的话显然应该有更深的含义,甚至不是在对已经四次夺取总冠军的自己去说,而是在将这番话送给他的队友詹姆斯。也许在奥尼尔看来,这个赛季没有帮助詹姆斯夺取总冠军确实令他和对方都感到失望,那么希望詹姆斯勇于去尝试“改变”,努力去得到更好的机遇,将会是他给詹姆斯最后的礼物,也算是对骑士管理层的一种“报复”。

此前已经有传闻表示骑士已经对38岁的奥尼尔不再存有太多兴趣,他们甚至都不会提供一份中产阶级合同给这位在常规赛缺阵近半个赛季而季后赛又难有表现的高龄中锋。而对于奥尼尔来说,一贯被视为大孩子的他也可能会因此耿耿于怀,就此劝说詹姆斯转投大都市球队的行为也确实可以做得出来。而对于詹姆斯来说,为球队奋战七年,最近两季连续率领球队赢得常规赛冠军和自己连续两年拿下常规赛MVP的他现在大概对于球队已经感到失望,离开缺乏商机和球员市场吸引力的骑士,转战那些可以轻易得到明星加盟的大都市球队,将会是他最好的选择。

正如奥尼尔所说,詹姆斯的离开可以被视为一种改变,虽然改变不一定会让詹姆斯肯定取得成功,但是也许在奥尼尔看来,詹姆斯如果继续留在骑士,那么他肯定就不会成功。(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