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婚礼化身电视真人秀 爱情马拉松演大结局

2010年05月29日22:29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尽管掘金队在季后赛首轮折戟,但是这并不妨碍安东尼今夏的好心情。此前有消息爆料,安东尼将和他的未婚妻拉拉-瓦兹奎兹于今年7月分举行婚礼,而近日再次传出猛料,两人的婚礼将被制作成电视真人秀,预计将会在9月份通过电视台播放。

据透露,这档真人秀将总共分为5集,节目中将揭幕婚礼的最初策划,并且就婚礼进行全过程跟踪,当然了,婚礼当天的盛况大戏自然是不会错过。

真人秀第一集是从拉拉和卡梅罗两人与婚庆公司碰面开始,首先声明,这是全美最出色的婚礼策划团队,由曼迪-韦斯领导,他是美国最著名的婚礼策划师之一,曾包办过流行天后杰西卡-辛普森,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摇滚歌手格温-斯黛芬妮等明星人物的婚礼。

在整个真人秀节目中,两人的整个婚礼成为主线。其中还包括未婚妻拉拉如何选择她的婚礼服,选定结婚地点,甚至是蜜月地点,以及邀请婚礼宾客。同时,节目还将移师拉斯维加斯,在哪里,拉拉将会举办告别单身舞会,以及双方家人如何筹备这一盛事。

拉拉与安东尼在2003年就结识,相恋七年之后,两人终于决定走上红地毯。拉拉现为是美国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现年30岁的她与25岁的安东尼在2004年圣诞节就已经订婚,并且在2007年,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儿子。(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