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跟纳豆关系远胜费德勒 前女友帮忙看狗

2010年05月29日2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闯入法网16强之后,英国《泰晤士报》专门对安迪-穆雷做了一篇专访,其中提到很多有趣的话题,包括他跟前女友的感情状况,跟费德勒以及纳达尔的关系,以及即将到来的世界杯。

“我从来没有反对过英格兰国家队,但是我对苏格兰足球肯定更有感情。”上届世界杯因为一句无心的笑话,穆雷被媒体定义为“反英”,这让他很郁闷,“我的家人很多都讲英语,包括我妈妈,我很爱她。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交往的女友也是讲英文的,不少英国网球选手也是我的好友,所以说我反对英国,这根本是挑拨离间。现在我讲笑话,也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再被断章取义。如果英格兰赢得世界杯,那我肯定不会感到沮丧,但是我不会像很多英国人一样在屏幕前上蹿下跳表示兴奋。”

而向来敢说敢为的穆雷在提到网球圈的时候,一样出言直率。“这是一项非常孤独的运动,越是长大越深刻体会到这一点。有些球员我也会把他们当朋友,但不是那种会一起吃饭聊心事的。”当被问及跟网坛几位大牌谁的关系更好些的时候,穆雷表现得也非常坦白,“跟费德勒一起共进晚餐?这倒不是问题,但这种情况永远都不会发生。至于纳达尔,我们的关系显然要更好,因为我13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他了。”

除了球场上的事,穆雷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他跟金-西尔斯相恋多年,但却在去年突然分手,而最近又传出两人复合的传闻,对于这件事,穆雷破天荒地没有正面回应。但是他承认,西尔斯一直在照顾他们共同养的小猎犬,如果是以前女友的身份,恐怕穆雷也不会允许对方在自家豪宅随意出入吧。

生日的时候,穆雷曾经买了辆法拉利奖励自己,但是却一直不见他开这辆车。“我想我可能会很快把它卖掉,像我现在开的大众Polo就很不错,开太拉风的车我会觉得自己像个白痴,那一点也不像我。”确实,以穆雷那种考好几次才勉强拿到驾照的技术而言,开法拉利的确是太浪费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