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主场湖人不想三连败 加索尔成破联防之匙

2010年05月29日20:59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主场湖人不想三连败 加索尔成破联防之匙

加索尔成为湖人攻破太阳联防的关键(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湖人幸运的赢得天王山之战后,西部决赛的第六场就显得尤为重要。明日,双方将会转战菲尼克斯进行第六场的较量。在菲尼克斯人的地盘上,湖人想要击败对手是件艰难的事情,不过,洛杉矶人显然不会轻易放弃。

西部决赛对阵太阳,湖人终为他们的骄傲付出代价,在客场连输两场比赛,湖人带着平局回到了主场,但是华丽指使还是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阿泰补篮绝杀对手。握有赛点的湖人显然不想把比赛拖入生死战,于是,接下来的比赛就是最好的结束系列赛的机会,但是,他们要面临着客场的巨大挑战。

在接受采访时,费舍尔表示:“你必须要学会,在客场环境中区面对最好的球队,并且争取在他们的主场赢球,从而结束系列赛。这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这意味着许多挑战,所以,你需要冷静,理性的处理问题。”

费舍尔的话得到了主教练杰克逊的赞同,禅师表示:“我们并不想在菲尼克斯连输三场,我们必须在这次旅行中有所收获,我们要尽力去赢得比赛,但前提是我们必须要保持取胜动力。”

想要赢取比赛,湖人将士必须面临着一个棘手的问题,那就是如何破太阳队的联防,被戏称为“娘们式”的防守却给湖人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对此,加索尔深表赞同,他说道:“面对联防,情况的确更困难一些,因为对手总会有球员夹击我或者拜纳姆,这强迫你只能传球和去弱侧进攻。”

“他们切断了我们内外线的联系,但是,我们要做的就试坚持内线进攻,积极冲抢篮板,只有这样才能伤害对手,我们要整场比赛都坚持这样的打法。”

对此,“禅师”也表示,破解联防的重任就在加索尔的身上。“保罗必须要承担更重要的责任,在第四场比赛的最后关头,我鼓励他要找到接球的方法,这是他必须接受的挑战。”杰克逊说道,“对手在防守中给他很大的压力,他现在很难得到活动的空间。即便他抢到了篮板,对手也会不断攻击他,小个子后卫也会影响他的下盘。对他来说,这种情况也是一种褒奖,他的能力得到了对手的认同,因此他有责任在这种情况下旧发挥出高水平。”(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