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疯狂的科比很可怕 击败湖人信心最重要

2010年05月29日20:56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在西部决赛中湖人以3比2领先,并握有赛点。如此佳绩,科比自然是居功至伟,太阳的希尔当然是最有发言权的人,他在采访时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并声称科比的进攻令人难以置信。

在西部决赛第五战中,湖人再次受到命运女神的照顾,依靠阿泰斯特的绝杀涉险过关,对此,球队老将费舍尔送上了赞美之词:“对于球队和罗恩而言,那都是伟大的一刻,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多牺牲,他是球队的重要人物。他的作用是数据统计无法体现的,但他依旧尽职尽责。”

在西部决赛的五场比赛中,湖人老大科比场均砍下33分、9.6次助攻和7.4个篮板,并且在关键的第五战中交出了30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单,这让与之对位的希尔惊叹不已。

“科比命中了很多难以置信的投篮,”希尔说,“盯人防守和联防对他来说都没有效果。我们看了录像,他只有一个进球是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命中的,其他的进球大多数是在防守球员的死防下完成的,他真的很可怕。”

尽管太阳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差点完成了17分的超级逆转。明天,太阳将会回到主场,球队自然不会轻易放弃机会。“我们上一场做的不错,”希尔说,“我们拥有击败湖人的信心,在这个系列赛中,我们已经战胜他们两次了,我们要努力,争取再赢他们两次。”(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