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暗示魔术要大换血 卡特暑假即遭甩卖?

2010年05月29日1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魔术今日在客场以84-96不敌凯尔特人,以2-4的总比分告别2009-10赛季。魔术本场比赛仅有3人得分上双,霍华德砍下28分12篮板也无济于事。

“我们在系列赛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大坑,今天的比赛也是如此。”贾米尔·尼尔森说道。

“我从来都没有赢得过总冠军,如果你没有赢得总冠军,那么每个赛季都是令人失望的。”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这样的结果很难接受。”

骑士之后,魔术也成为了凯尔特人的手下败将。“凯尔特人连续击败了两支强队,他们让我们看上去是那么微不足道。”大范沮丧地说道。

“这样的结果难以接受,但我们必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霍华德表示,“下赛季我们必须让大家都能为了胜利而全身心地投入。”

“像今天这样的比赛和系列赛,已经与技术和天赋无关,因为这是东部冠军赛。双方都很有天赋和技术,比赛的胜负取决于谁能想赢得系列赛。”霍华德说道。

魔术在今年暑假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大牌自由球员,但霍华德的言论似乎是在向管理层施压,要求球队在暑假进行换血。

魔术在去年没有与特克格鲁续约,而上赛季球队正是在特克格鲁的率领下才杀入总决赛,魔术最终还是选择了用卡特来取代特克格鲁。而从东部决赛的系列赛来看,卡特和拉沙德·刘易斯是最让人失望的两位球员,卡特整个系列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7%,关键时刻无法力挽狂澜,卡特与魔术还剩下最后两年合同,而只有下赛季是有保障的,这也就意味着卡特有可能被当做到期合同被清理离队,奥兰多的变革正在到来……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