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波什鲨鱼有望聚首篮网 王朝球队指日可待

2010年05月29日16: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波什鲨鱼有望聚首篮网 王朝球队指日可待

如此恐怖的组合会现身网队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篮网日志》报道,新泽西篮网处于重建过程中,他们对下个赛季抱有极大期望,俄罗斯老板入主肯为球队花钱,而且还握有探花签。就连篮网球员贾瓦里斯-海耶斯也加入篮网未来重建讨论之中,他认为篮网下个赛季完全有能力签下两位或三位重磅球星,而且对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是非常有信心,下赛季篮网完全有可能成为超级银河战舰,普罗霍洛夫建立王朝球队目标指日可待。

克里夫兰骑士季后赛失利后,皇帝新赛季归宿问题成为关注点。作为篮网小前锋的海耶斯认为,詹姆斯下赛季有可能更换东家,“我确信,詹姆斯会去纽约城两支球队篮网或者纽约尼克斯,随后才是芝加哥公牛和克里夫兰骑士。”纽约城对皇帝吸引力太大了,在那里他可以选择教练和其他帮手,金钱上也能得到完全满足。

海耶斯更是预测,克里斯-波什会尾随詹姆斯加盟同一支球队,“波什势必会离开多伦多的,他与詹姆斯可以组成超级组合,克里斯肯定会愿意加盟有詹姆斯的球队。”这位篮网球员还预测卡洛斯-布泽尔会加盟德维恩-韦德所在的迈阿密热火,那么下赛季东部将多出好几对超级组合。

说到38岁的沙奎尔-奥尼尔下赛季归宿,海耶斯认为这位老将不会留在克利夫兰,而是回到家乡纽瓦克,也就是家乡球队篮网。自从赛季结束后,大鲨鱼和篮网之间产生微妙联系,奥尼尔也流露出想回家乡的念头,各家媒体在猜测老鲨鱼会选择落叶归根,“对于奥尼尔这不失是一个好选择,他可以帮助布鲁克-洛佩兹的发展,而且下赛季篮网肯定是一支竞争力很强的球队,奥尼尔可以做在这里做替补。”

如果按照海耶斯的美好蓝图,篮网下赛季最圆满的结果就是拥有詹姆斯+波什+奥尼尔三人超级组合。如果篮网真的能同时得到这三位巨星,那么篮网新老板普罗霍洛夫所要打造的王朝球队是指日可待,一年进入季后赛,五年内夺冠,建立长期王朝球队计划就不远了。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