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郑洁连续两年步法网次轮 美少女首进第三轮

2010年05月29日12:20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04年,郑洁首次参加法网便打进了16强,此后6年仅取得了5胜6负的战绩。在昨晚结束的女单第2轮中,25号种子郑洁4比6、3比6不敌俄罗斯姑娘皮沃瓦洛娃无缘第3轮。

首轮比赛,郑洁就碰到了俄罗斯新秀比奇科娃,第2轮又碰到了一位从资格赛打出来的90后小将皮沃瓦洛娃。由于雨水影响,郑洁的第2轮比赛被推迟了一天进行,而这也给了对手皮沃瓦洛娃休息的时间,而郑洁则毫不停歇地打双打。此前,皮沃瓦洛娃在6天内打了4场比赛,其中包括3场激烈的资格赛。

在昨晚的比赛中,郑洁完全找不到破解对方发球的办法,整场比赛被破发了5次,自己只破掉了皮沃瓦洛娃一个发球局。比赛用时1个半小时,郑洁就以4比6、3比6出局。这是皮沃瓦洛娃首次打进大满贯赛32强,此前她也只有过一次大满贯参赛经历。第3轮中,皮沃瓦洛娃将对阵7号种子斯托瑟。

两年法网,郑洁都是在第2轮惨败给新人。去年,郑洁次轮输给了16岁的葡萄牙姑娘德·布里托(当时世界排名第132位),今年则输给了19岁的皮沃瓦洛娃(现世界排名187位)。不过郑洁的法网之路还在继续,在休息了3个小时后,郑洁又出战女双第2轮比赛中,搭档詹咏然以2比0库里科娃/塞沃斯托娃晋级第3轮。(孙海光)

(新京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