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预算仅及曼联5% 如此窘迫怎留皇马猎物

2010年05月29日14: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昨晚希克斯还保证要给贝尼特斯大笔转会资金,然而《每日邮报》发现,红军主帅能够花的钱不会超过500万镑。这样的资金投入恐怕能在英超列倒数第一,一般来说,就算升级球队至少也会有上千万镑资金,而曼联则高达9500万英镑。

贝尼特斯已经和红军新主席布劳顿开了三次会,不过到现在也不能确定卖球员的钱是不是能留给自己买新人,因此他很小心地不给贝纳永,巴贝尔,里埃拉和德根的转会开绿灯。

目前的红军可谓内外交困,美国人自己承认可能要花18个月才能卖掉球队,而且要价高达8亿,而贝尼特斯自己的去向也末明,不过最大的问题还是能不能留住杰拉德与托雷斯。两个人都表示要等世界杯后再去做决定,而皇马的未来主帅穆里尼奥则是没上任就已经公然表示要买杰拉德。

贝尼特斯则绝望地想留下两人,不过红军阵营中有一种观点认为红军可以卖掉其中至少一人,用换来的钱可以买好几个新援。此外,贝尼特斯也不会高兴看到马斯切拉诺,雷纳与格伦-约翰逊转会,然而目前利物浦与小马在新合同上难以达成协议,最后贝帅恐怕只能牺牲阿根廷铁腰来获取转会资金。

周三希克斯还承诺绝不会卖掉队中的顶级球星,而且今夏要拿出巨额投资,他暗示球队的净转会资金可能会比3年前他与吉列特刚接手球队时翻倍。《邮报》指出实际贝尼特斯的预算是400到500万,这也就是他花200万镑从浪漫者买一个后卫威尔逊也费了很大劲的原因,他的转会条款中规定根据上场次数等,转会费可增至400万镑。

当然贝尼特斯也不会得到所有人的同情,至今还有球迷在问,为什么去年夏天要花1700万镑从罗马买来阿奎拉尼。昨天阿奎拉尼表示自己不会转会去尤文,他想留下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olvic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