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国际泳联官员访沪 赞2011游泳世锦赛主体育场

2010年05月29日14:03中国新闻网宗晨亮 张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上海5月29日电(记者 宗晨亮 张珺)国际泳联执行主席马库莱斯库28日冒雨来到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考察体育中心的建设情况。作为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的比赛场馆,位于黄浦江畔的东方体育中心由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和跳水馆组成,另外配有独立的新闻服务中心。

马库莱斯库和国际泳联工作人员来到了东方体育中心的在建工地,进行了视察,这是马库莱斯库第三次视察东方体育中心,马库莱斯库对于体育中心的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在参观的过程中,马库莱斯库多次用到了不可思议,他说:“我对上海能举办一届成功的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充满信心。”

马库莱斯库还向记者表示,他特意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的全景效果图挂在了自己办公室里,就是为了让大家知道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在上海举办,将在一个非常棒的场馆举行。

建设中的东方体育中心总占地面积34.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2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中心于2008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计划于2010年底竣工,2011年7月投入使用。

(中国新闻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