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豆粉红装亮相赛后发布会 日益进步让其开心

2010年05月29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在以3比0战胜阿根廷选手泽巴洛斯轻松跻身32强后,西班牙红土天王纳达尔一身粉红装出现在赛后发布会上,他表示看到自己日益进步让其很是开心。

因受大雨影响,纳达尔与泽巴洛斯法网男单第二轮之战延误一天进行,最终西班牙小天王未给阿根廷人任何机会,以6比2、6比2、6比3直落三盘轻松晋级。整场比赛纳达尔很少出现非受迫性失误,强烈旋转的发球、堪称完美的脚步移动更是让人赏心悦目。

赛后发布会上,法网四冠王表示他正变得越来越好,每天的比赛都在进步。“目前还不是最佳状态,但看到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让我很开心。”

纳达尔在第三轮将遭遇澳洲野兔休伊特,非常巧合的是,去年两人也在男单第三轮狭路相逢,最终纳达尔以6比1、6比3和6比1轻松取胜,提及这名对手他坦言自己决不能掉以轻心。“我们都知道休伊特,他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也是一名世界顶级选手,定会会尽最大努力赢得比赛,我必须认真对待。”

当有人要求纳达尔将去年和今年的状态做一个对比时,遭到了他的拒绝,他说,每个人每年的状态都不一样,谁也不会知道未来将发生什么。“我认为根本没有可比性!”2009年法网男单第四轮,纳达尔以1比3憾负瑞典选手索德林,无缘五连冠。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