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特松加赛程调整申请被驳回 怒斥不公平待遇

2010年05月28日14:57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晋级第3轮后,法国人特松加赛后直言法网组委会应该向温网对阵穆雷一样对待自己,原因是他向组委会提出的延赛一天的申请没被批准。

赛前,特松加和加斯奎特都向组委会提交了延赛的申请,但均被驳回。“这是在法国,我是法国人,我是法国男子排名第一的球员,我觉得组委会多少该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应该给我一个机会。我不想在周日比赛,我的准备还不够好。”特松加称。

特松加还拿穆雷在温网的待遇来做比较,“如果是穆雷在温网比赛,只要他决定哪天甚至几点比赛,组委会的人也不会强迫他改变主意。”此外,特松加还以费德勒在全球比赛为例,“对于费德勒来说,不管是不是在家乡主场作战,结果都是一样的。”

与特松加一样,加斯奎特延赛申请也被拒绝,这也间接导致他在首轮2比3输给了穆雷,赛后他也对组委会发起了小牢骚。

(孙海光)

(新京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