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6日语录:纳豆在提高 休伊特欲上演精彩好戏

2010年05月29日09:34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日语录:纳豆在提高 休伊特欲上演精彩好戏

当地时间5月28日,法网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红土天王拉斐尔-纳达尔直落三盘战胜阿根廷球员泽宝洛斯,顺利进入第三轮。赛后,西班牙人表示自己正在逐步提高当中。

纳达尔:“我觉得自己进步了很多。我打得更好了。虽然不是很完美,但当然,已经是进步了。每天打得越来越好是很重要的…我们了解(雷顿)休伊特。他是一位很危险的家伙。他的水平很高。他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获胜。”

安迪-穆雷:“我打出了三盘非常好的球和一盘很糟糕的球。总之,我打得很不错。马克思-巴格达蒂斯是一位很优秀、很难对付的球员。从首场比赛开始,这三场胜利都是非常漂亮的,两场对手是红土专家。我可能打了10个小时,很期待明天能够休息一天,但你在球场上所花费的时间比你想象的要多。”

雷顿-休伊特:“获得机会与世界最优秀球员过招,是你打网球的理由。在大满贯比赛中,我觉得我处于职业生涯重要的一个位置。在大满贯比赛中,绝大多数是世界最优秀的选手战胜我。希望明天我能给(纳达尔)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想我不会再次出现在7号球场了。”

特松加:“首盘快结束时,我有点儿紧。我真的很疼,但我要谢谢你们(观众)。”

女单卫冕冠军斯威特兰娜-库兹涅佐娃被同胞基里连科淘汰出局。“本赛季,以我这种状态想要卫冕真的很难。现在并不是我的最佳状态,但我已经尽全力了。我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我要回家了。我要找回自己的状态,这只是时间问题。”

玛利亚-基里连科:“我非常满意自己在比赛快结束时的表现。我很有进攻性。我也冒了不少奉献。最后一局真是太艰难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场胜利。(与弗兰西斯卡-斯齐亚沃尼)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她的旋转球打得很好。”

贾斯汀-海宁:“看起来已经过去很久了。我的意思是,过去的情况现在不会存在了。当时我不想在球场上待更长时间,现在我有了很多的动力,打得很顽强,希望能够一直获胜。”

玛利亚-莎拉波娃:“与(海宁)比赛你当然要保持足够的耐心。我很期待。就像我所说的,我和她在这里打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比赛,结果失利了。但在那些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维纳斯-威廉姆斯:“显然,草地更加适合我的球风。对我来说,红土要格外注意。随着时间的流逝,老实说,我更加理解自己的任何场地上的打球思路。”

塞琳娜-威廉姆斯:“如果你跟着的话,双打将会转移。如果你在双打到了3、4个小时,显然对你的单打没有任何好处。你要及时调整自己。”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