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马德里名人赛唐纳德领先 梁文冲差四杆遭淘汰

2010年05月29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总奖金15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马德里名人赛在西班牙马德里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英格兰球手克-唐纳德在周五交出67杆,并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位居领先榜榜首。我国球手梁文冲以高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高于晋级线4杆而未能获得晋级。

卢克-唐纳德在继周四打出65杆后,又在第二轮交出67杆;两轮过后,唐纳德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2杆的132杆。周五在前九洞出发的唐纳德全天捉下七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唐纳德尤其在周五的后九洞表现出色,他在第11洞到第16洞捉到五只小鸟。

好成绩让唐纳德打破了首轮过后三人并列领先的局面,摆脱了另外两名球手戴维斯和唐纳德森。事实上,唐纳德认为自己的成绩本可以更好,特别是在第七洞的三推和第八洞因落沙而吞下的柏忌,都应该避免。

“其实很难在四天都打出好的水平,但是这两个柏忌并不全是失败的挥杆造成的。我觉得相对而言,本周我对铁杆的控制更加到位。”今年32岁的唐纳德已经六年没有在欧巡赛取胜了,他本周的世界排名是第13位。

“我不断祈求好运气,希望幸运之门很快会为我打开。我觉得过去几年我应该赢得一些胜利的。现在,我认为自己达到了最好的状态。”唐纳德说。

前沃克杯球员戴维斯在第二轮赛后非常遗憾,他显然没能以自己期望的模式度过自己的25岁生日:在周五的倒数第二洞,戴维斯吞下了不合时宜的柏忌,并因此离开了并列领先的位置,滑落至领先榜第二。虽然只是新人赛季,但戴维斯已经赢得过自己的欧巡处女冠了,本周他希望自己能用冠军奖杯作为25岁生日礼物。

“以这种方式结束第二轮,我觉得很失望。我以为我最后能单独领先呢,但毕竟我没什么好抱怨。这是我自己发挥带来的结果。”戴维斯在赛后说。戴维斯的遗憾是在扩张,而不是刚产生。一周前,戴维斯一杆之差错失了宝马PGA锦标赛的冠军,就因为他在最后关头吞下了一个双柏忌。

首轮并列领先者之一杰米-唐纳德森周五打出70杆,三杆落后领先者暂居第三名。

北爱尔兰球手格雷姆-麦柯道威尔目前暂居第四名,他在本周开赛后发现,他需要在本周好好发挥,保住自己世界排名前50的身份,才能保住自己参加两周后美国公开赛的资格。他在前两轮比赛都打出了68杆,目前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位居领先榜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0岁的格雷姆周五切进了一个113码的老鹰球。

“我已经不需要再担心世界排名前50的问题了,这个重担已经从我肩上卸下来了。”格雷姆说。(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