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世界水球联赛预赛 中国队胜哈萨克斯坦进决赛

2010年05月29日10:24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水球联赛预赛 中国队胜哈萨克斯坦进决赛

世界水球联赛预赛 中国队胜哈萨克斯坦进决赛

中国队员在比赛。

5月28日,世界水球联赛预赛女子组的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队继昨天战胜了日本队之后,又以13比5大胜哈萨克斯坦队,从而以两胜一负的战绩顺利晋级决赛阶段。

今天上午10:20分,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正式开始。由于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曾经负于澳大利亚,胜日本,因此能否进入决赛阶段就要看今天的比赛结果。中国队之后战胜了哈萨克斯塔队才能把握住进入决赛的最后希望。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主帅胡安便大面积换人,这一战术明显奏效,中国队接连进球,以4比1结束第一节的比赛,在接下来的第二节比赛中,中国队再进两球而对手则整个一节都毫无收获。第三节比赛,双方异地再战,比赛由于中国队的出色发挥而被推向高潮,10比2,第三节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最后的第四节,中国队依旧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3比5干净利落地结束了比赛。

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之后,中国队主帅胡安一改前两天比赛之后的严肃表情,表示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我比较满意队员们今天的表现,比赛一开始的大面积换人是为了拖垮对手的体力,这一战术安排还是比较奏效的。在后面的几天,我们会多安排几场同澳大利亚的教学赛,让队员们为决赛阶段的比赛做准备。”

(北方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