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双姝内讧 伊万:体育比赛反映人品

2010年05月29日05:18成都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2008年度赛会冠军伊万诺维奇吞蛋出局,她在2∶0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最终3∶6、0∶6不敌28号种子俄罗斯猛女克雷巴诺娃,创下了其个人6次征战法网的最差战绩。而除了惨败,美少女还与同胞扬科维奇爆发了口水战。

在赛后的采访中,当被问及马德里半决赛对阵同胞扬科维奇,对手模仿自己握拳庆祝的动作时,伊万诺维奇说道:“我很难就此事进行评论,你知道他们怎么说,体育比赛反映了人的品格,我真的不好说这事。”

而这话传到扬科维奇的耳里顿时火药味十足。三盘苦战击退卡内皮之后,扬科维奇在赛后的采访中就此表示:“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每个球员都有独特的方式来激励自己。不过我认为把拳头举到脸前不是一个好的庆祝方式,这可有点激怒别人。而我和伊万诺维奇来自同一个国家,我希望能和她保持友好的关系,能够一起打一场正常的比赛。我们都是职业运动员,都想在赛场上做到最好,我并没有针对她或是她的庆祝动作的意思,我也有自己的个性,并不关心球场上的对手是谁。”

作为塞尔维亚两位当家花旦,伊万和扬科都曾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对于人口只有1000万的塞尔维亚来说,两位明星运动员对于网球在这个小国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而现在两人显得矛盾重重,似乎是当年比利时双姝口水战的翻版。这无论对塞尔维亚网球还是对两位姑娘的发展,都不是什么好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