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温网后将探访玉树 捐款40万元已经到账

2010年05月29日09:5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李学梅)在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中国女子网球“一姐”李娜就表示将把在马德里站比赛赢得的奖金捐给玉树灾区。28日,李娜确认自己的40万元人民币捐款已经到账。另外,她还打算在温网比赛结束后探访玉树。

当日,李娜不敌意大利选手斯基亚沃内,止步法网女单第三轮。虽然失利过后情绪明显低落,但李娜还是表示要总结输球教训,争取在接下来的温网比赛中有良好表现。至于温网之后的安排,她说自己早就打算要去玉树一趟。

玉树发生地震时,李娜正在德国养伤,通过媒体了解到这一消息后就想为地震灾区出点力。于是,她决定捐出WTA巡回赛马德里站的全部奖金,而如今,李娜还没回国,捐款已经到位。

“因为我回国还早,所以我把欧元换算成人民币,让姜山(李娜丈夫)的爸爸把钱先划过去,回头我再还他。”晋级马德里赛事八强的李娜说。“扣掉税,我自己又添了点,最后是40万(元人民币)。”

“他们说我可以选是建房屋,还是给儿童进行心理辅导,”李娜透露。不过,她并没想好究竟拿这笔捐款做什么,只是想“先把钱汇过去,看看他们能用哪就用哪”。

(新华网)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